甚尔的金主

玄不改命,氪不改非

某些cp党的脑回路真是理解不了


本来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去黑佐樱了,存在即合理,没必要再像小学时一样非要辩个是非黑白。

但是,在b站看火影时一条弹幕真的是雷到我了。

无限月读,7班在佐助的须佐里,小樱问佐助“外面的情况怎么样了”,佐助说“你知道又能怎么样,现在的你什么都做不了。“ 并且在卡卡西劝说时再次补刀”你俩一样(没用),先闭嘴吧。“

我觉得这里骂佐助装B也好调侃说这是你未来老婆也好,都无所谓。

结果,我看到了这样一个弹幕。



我:目瞪口呆.jpg

Excuse me? 小学生就好好学习不要随便站cp好吗?站cp也请明白什么叫发糖什么叫扇耳光好吗?莫名其妙还有一丝心疼,AB是把佐樱党逼到什么份上了这tmd也能算发糖了。

无法想象这得是自尊心low到什么地步才能脑补出这清奇的内心活动。真心喜欢樱姑娘的话难道不希望她与一个真心尊重她爱护她把她放在与自己平等地位的人在一起吗?

最近总有人说,小樱和鸣人一样啊追了佐助那么多年不离不弃为什么鸣佐鸣你们接受佐樱你们就要黑你们就是不喜欢小樱而已。

对不起,小樱和鸣人不一样。

小樱是因为佐助不再是她喜欢的佐助所以她要去杀掉他,可是她没有去理解佐助的所作所为,没有去试图了解是什么让佐助选择了一条艰难的路。她只是想当然的认为你不再是我心目中的佐助君了所以我要杀了你。这是什么鬼逻辑。我男神变了变得冷酷无情无理取闹我不想让他变成那样所以我要杀了他?那是不是吴彦祖结婚了我就可以天天骚扰他然后理直气壮的说你变了你不再是我心中的彦祖了。别逗了好吗?这不叫喜欢,这叫以喜欢之名进行绑架。凭什么?佐助有什么义务变成小樱喜欢的佐助?

再说鸣人。鸣人一开始和小樱非常像,可是后来,在他听说了宇智波的真相以及自来也的牺牲后,他终于开始明白了佐助的作为。他选择的是,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立场,我理解你的行动,但是我也要保护我的村子。所以我会尽力阻止你。你不需要放下仇恨,你把仇恨冲我撒好了。如果我能说服你最好,如果不能,我和你同归于尽也好。鸣人和小樱最大的区别就是鸣人是经过了解及感同身受后作出的回应,而不是单纯的凭着一厢情愿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人。

再说佐助。佐助也从来没有试图去了解过小樱。无论小樱怎么进步在他眼里都是一个拖后腿的花痴。在与辉夜的一战中他甚至都懒得去给小樱解释外面的情况或是下一步计划。退一万步说,就算佐助被小樱感动了,这就是爱情吗?什么都可以施舍,就是感情不可以。在我心里小樱已经蜕变成一个坚强独立的女孩子,不是没有佐助不能活的人,不会满足于一份施恩般的眷顾。

他们两个没有理解过对方,连这种意愿都没有。这种婚姻生活太可怕,我想象不出。

佐助不是傲娇。也许小时候是,但长大后这种性格反而不见了。相反,他是一个相当耿直的人。因为中二,所以他不在乎自己说的话会有什么后果。他几次三番和鸣人交手的时候都说的非常明白,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他不是一个吝于表达情感的人。但凡他对小樱有一丝好感,我相信他都会表达出来。

可是他没有。

有人觉得结婚生孩子了就是cp的胜利了。看来人类繁殖的本能还真是根深蒂固。

没有精神交流,没有情感共鸣,无怨无悔的给一个不回家的人带孩子还房贷。没关系,谁说他俩不是真爱,谁说他不爱她。

他们都有孩子了呀。


评论(44)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